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责任清单落实情况调度会议

2017-04-01 14:38:2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肖洁

三湘统战网4月1日讯(通讯员 肖洁)3月31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责任清单落实情况调度会议,集中听取各科室情况汇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部机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关于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的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并讨论研究了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美成指出,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建立责任清单制度的重大意义,真正把责任清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他强调,机关所有人员都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责任清单完成工作任务,真正做到落实措施有力度、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有成效。形成精神振奋、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形成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形成上下一致、一抓到底的工作态势。同时,责任领导要加强协调和督导,不定期进行检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