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侨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4-01 10:42: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1日讯(通讯员 邓辉军)3月30日,永州市侨联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  石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委员、归国留学生代表、市侨商会和闽侨总商会代表、全市侨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回顾了去年永州市侨的工作的五大进展,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县区侨联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工作情况,列举了当前侨联工作的困难和不足,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通过了人事增补事项。


石艳萍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开展“智力援乡”工程、打造华侨产业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2017年市侨联要更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夯实侨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