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7-04-18 16:26:23  来源:三湘统战网讯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18日讯(通讯员卓玲莉) 417日上午,张家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市委迎宾馆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全域旅游”主题学习培训,部署和推进2017年主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羿宝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就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从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办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羿宝明要求全市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做好五个角色: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凝心聚力的促进者;做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者;做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的实践者;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参与者;争做良好形象的塑造者。

会议强调,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注重优势运用,努力保护山青水秀的自然生态,积极共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全市“两个生态”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和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项目意识,围绕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绿色生态等中心任务,立足岗位,献计献力,写好讲好旗帜型会员、成长型会员、正能量会员故事,不断展示党外知识分子的风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