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省委调研组赴多地调研校园餐食管理

2017-04-18 15:19:51  来源:  作者:黄佳佳


三湘统战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黄佳佳 皮艳玲)4月11日-15日,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副巡视员曾水平率社省委课题调研组赴湘潭、衡阳、怀化等地调研校园餐食管理。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芝华小学、河口中学、湘钢一中、北斗星小学、象形学校等10余所中小学校,与校园餐食主管部门负责人、中小学生等现场交谈、询问,了解校园餐食管理现况及在管理体制、标准体系、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问题,并与教育、食品药品监督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座谈会,探讨校园餐食管理存在的问题、成因及对策建议。


《改进校园餐食管理》是由九三学社中央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双周协商座谈会议题。根据社中央《关于开展“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课题调研的通知》要求,社省委将此课题作为2017年央地合作重点课题之一列入调研计划,组成课题组,深入各地市开展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