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老品牌 创造新业绩

2017-04-27 17:00: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静 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4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静 付嘉名4月26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娄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工作调度会,“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或者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经开区、万宝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各民主党派的专职副主委或者秘书长,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行动办主任王美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有关精神,通报了第三批省级“四同创建”示范点授牌情况。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调度了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和深化“四同创建”示范点建设情况。会议还就非公经济、民族宗教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美成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作为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总品牌、总抓手,围绕 “凝心”“汇智”“聚力”三大活动,突出重点工作,集中发力,力求实效。一是重点工作要创优创新。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实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载体,发挥统战优势,助力脱贫攻坚。要继续深化“四同创建”活动,巩固老品牌,打造新品牌。二是难点问题要突围突进。各级政府、法检两院、乡镇街道党外干部的配备,县级统战部门人员编制、干部交流、经费安排等,都要逐步解决。三是内部管理要自立自强。统一战线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都很强,越是做统战工作,越是要加强自律,强化内部管理;越是要心中有党,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越是要有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善于谋宏观,做细事,实现统战工作与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同心同行、同频共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