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岳阳市委针对戒毒人员开展心理矫治活动

2017-04-28 17:19: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严宏

三湘统战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严宏)4月28日上午,致公岳阳市委组织部分心理导师前往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心存感恩、生活修行”大型心理辅导讲座和心理疏导活动。

此次感恩教育活动由致公岳阳市委、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星利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旨在大力开展教育矫治创新,努力提高教育矫治质量;也是强戒所积极引入社会资源对戒毒人员进行教育转变,提高戒毒工作社会化程度的一项重大措施。来自岳阳致公党党员李星利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每位在场的戒毒人员,引导他们学会感恩,从感恩中得到力量与勇气,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父母,儿子不孝,让你们受苦了",戒毒人员李某含着眼泪说出了感恩父母的话。此时此刻,在他心中,充满着对父母的感恩和对自己行为的忏悔。其他吸毒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会感恩,一定要戒掉毒瘾,一定要重新做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