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农工党衡南县工委积极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2017-05-02 13:52:46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2日讯(通讯员 雷国阳)4月29日,农工党衡南县工委组织农业、工业方面的高级技工和专家,深入三塘镇农村和企业,积极开展科技服务活动。这是近年来农工党衡南县工委立足技师学院支部工农业技术人才荟萃、技能突出的优势,积极开展科技服务工农业、推进扶贫帮困的一个剪影。

当天下午,在衡阳市政协委员、农工党衡南县工委主委雷国阳的带领下,相关技术人员、专家先后深入三塘镇种植大户和市旭峰精密机械公司,为他们送去技术指导。三塘镇位于322国道附近,毗邻衡阳市区,农民大多种植葡萄、草莓等水果。现在正是葡萄开花时节,也是葡萄种植最关键的时候。雷国阳同志组织农技专家,现场开展教学,介绍品种培优、提质增效、绿色生产等种植要领,给种植大户们送去了一场及时雨。市旭峰精密机械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常常会遇到一些比较棘手的技术难题。农工党衡南县工委了解情况后,积极组织专家跟踪服务,义务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培养技术骨干,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获得积极好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