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工商联召开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座谈会

2017-05-04 15:57: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马红

三湘统战网5月4日讯(通讯员 马红)为广泛征求会员意见建议,更好的推动工商联工作,5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工商联召开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田际元主持,市工商联机关干部,企业家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名誉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企业家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们围绕“建设怎样的工商联,需要工商联提供哪些方面的服务”畅所欲言,提出了多开展会员交流活动、组织会员学习考察、加强政策法规宣传、畅通与各职能部门沟通渠道、整合力量为会员维权解困等多条意见建议,对工商联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就企业家们的发言进行了回应,纷纷表示将认真吸收意见建议,努力为会员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候选人张元次表示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开放型、务实型工商联,努力使工商联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非公经济人士发声的喉舌、广大会员信赖的娘家等角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