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换届换人,不换初心

2017-05-05 08:34:5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吴江)5月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大会在二楼一会议室举行。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朱振基代表上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新一届支委候选人情况说明,通过了《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部机关党委关于部离退休支部换届的批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产生了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成成员。孙海、王芳正、谢德胜、李湘丽、徐建洪、路成维、吴德华7名党员高票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支部委员,孙海当选为书记。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福全体老同志在5.4这个特别的日子愉快,永远健康、永远快乐、永远幸福!代表黄兰香部长、谭平常务副部长、部务会对换届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孙海同志为书记的新一届支委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朱振基为书记的上一届班子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全体老同志永远健康、永远快乐、永远幸福!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班子加强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引领,积极发挥好作用,为老干部利益鼓与呼,继续保持政治本色,守规矩、明底线,希望全体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新一届支部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推动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部机关的建设与发展、为提升统战工作影响不断弘扬正能量,彰显新作为。

会后,所有与会党员合影留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