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宁乡县新媒体协会成立

2016-12-08 11:04:2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8日讯  12月8日,长沙市首家县级新媒体协会——宁乡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成员,并表决通过了协会的《章程》、七项制度和会费收取标准。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长沙市委网宣办主任刘艳军、宁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娟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俊武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协会全体会员、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分管宣传、统战的班子成员参加。

近年来,新媒体人以及新媒体平台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要求把新媒体代表人士纳入统战部门的重点工作对象。宁乡县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的有关要求,了解分析县内新媒体行业从业人员现状,挖掘了一批影响力大、号召力强,并能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新媒体代表人士。经过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后,会同县委宣传部门,发动县内新媒体代表人士成立了宁乡新媒体协会,架起了新媒体代表人士与县委沟通的桥梁。

宁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俊武强调新媒体人要深化认识,把握成长的机遇;要汇聚力量,促进协会的发展;奉献才智,服务宁乡发展大局。同时,他表示县委统战部作为一个巩固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部门,要为宁乡新媒体协会搞好服务,构建好活动机制和经常性的沟通机制,特别是要抓好新媒体人士中代表人士的队伍建设,大力引导、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的新媒体党外代表人士。(宁乡县委统战部供稿)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