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07 11:00:1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7日讯(通讯员 洪德意)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领导许达哲、李微微、乌兰、易炼红、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胡衡华、黄跃进、韩永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随着经济社会的多元化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影响和作用日益扩大,已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充分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要科学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工作原则和方式方法,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突出抓好思想引导、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运用网络载体、搭建联谊平台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 “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