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亲情中华”主题演讲会走进安仁

2017-05-15 15:03: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春华

三湘统战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春华)近日,省侨联“亲情中华”主题演讲活动在郴州安仁县金紫仙镇关王中学举行。省侨联党组成员章伯岗、海外侨社团带队,爱国侨领、全美湖南同乡联合会主席黄厚斌,全美湖南同乡会共同主席、美国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李佩明,200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湖南李丽教育中心主任李丽一行走进关王中学,为师生们带来一场感动人心的报告会。

演讲活动中,李丽女士向孩子们解释什么是良知。为什么要致良知,如何光明我们的良知,从而做到知行合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她用柔美的声音和坚强的意志叩动了每个孩子的心灵;黄厚斌先生就如何读书、做人、做事,并结合自身的故事,深入浅出为孩子们解答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的问题,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承担责任,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搏得孩子阵阵掌声。

这场报告会让同学们在心灵上的得到洗礼,思想上的得到震撼。市侨联副主席刘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志武陪同参加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