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让九三更青年·让青年更九三”朗读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05-16 15:27: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丁金平)5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在民主党派怀化市委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让九三更青年·让青年更九三”朗读比赛。比赛以朗读为主,伴着古筝演奏,音韵和谐,形式新颖。参赛社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为现场评委和观看的社员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此次朗诵比赛一共有21名青年社员参加,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澎湃的爱国热情、优美的语言盛赞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多党合作制度的光荣正确,民主与科学精神、九三学社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展望伟大祖国和多党合作事业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据悉,举办此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青年社员的政党意识,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九三学社参政党文化氛围,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广大社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本次比赛由九三学社怀化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怀化市直经贸支社筹备委员会承办,得到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处、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等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民主党派市委的大力支持,在九三学社怀化市委机关的精心筹备、参赛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参赛节目皆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朗读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双云,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怀化市统计局局长韩晓波等有关领导,各兄弟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出席了此次比赛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