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侨海优势 助力四大会战

2017-05-18 16:36:5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瞿伟华

三湘统战网5月18日(通讯员  彭雨琪  瞿伟华)5月18日,致公党岳阳市(区)工委、总支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到会指导并授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

当前,岳阳正朝着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目标努力奋进,新形势新任务对包括致公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致公党岳阳市(区)工委、总支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利于集合优势资源,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联络职能。

熊炜指出,希望岳阳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同心合作共事,风雨同舟坚定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对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聚力“一极三宜”,奉献才智贡献力量。重点围绕加快推进“四大会战”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多建有用之言,多谋发展良策;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展示风采。按照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紧密结合本党实际,全面加强思想、作风、组织和制度建设、努力建设成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