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举办统战干部培训班集中充电

2017-05-22 13:05: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卓玲莉

三湘统战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卓玲莉)5月15日至19日,张家界市举办统战干部培训班。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到班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在开班式作动员讲话并全程参与培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等领导应邀前来授课,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各区县委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等均参加培训。

(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在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

田华玉指出,开展统战知识培训是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的需要,是适应新时期统一战线新形势、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需要,是全面提升统战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开展统战干部知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学习统战理论、思考统战问题、掌握统战经验,切实提高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在统战干部培训班上讲话)

刘革安对全市统战干部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统战篇作为统战工作的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力求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并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增强四个意识的基本要求,作为统一战线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积极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共识、增进共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做好全域旅游、六城同创、脱贫攻坚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在统战干部培训班上授课)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全市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市委7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习非公经济、党风廉政建设、《统战条例》宣讲、统战业务知识培训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