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支部书记会议

2017-05-24 10:18:5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谭平主持召开2017年第一次部机关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及部扶贫队队长王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机关各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部署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谭平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和学习工作,机关党委要定期或不定期安排布置各支部学习内容及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安排时间进行学习,保证学习质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学习效果,勤学多思,通过学习推动工作,促进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上,部机关扶贫队队长王林介绍了机关各支部与安化黄石村结对帮扶脱贫工作相关情况,总结各扶贫对象现状,并切实提出需要帮扶的问题。谭平同志对扶贫队所做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将具体情况分发至各处室支部,各支部要制定详细方案和措施,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落实脱贫任务,顺利完成结对家庭帮扶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