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确保改革工作出实效

2017-05-25 09:02: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敏

三湘统战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敏)5月24日,岳阳市召开市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各任务单位2017年改革任务开展情况,并对今年该小组工作提出了建议。深化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今年来,经过市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各单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各项改革任务都在稳步推进。

熊炜要求,进一步做好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务必责任上肩,各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一把手要有亲抓亲管的意识,主动作为,真正沉下去调研、协调、调度,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务必真抓实干,统筹统揽到位,抓好工作调试,抓好台帐管理,抓好协调对接,要把改革作为工作重点,把握好改革与发展稳定的关系,推行改革容错纠错机制,把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人用到改革的重要岗位,确保改革工作出实效。务必落实落地,要扎实搞好调研,凸显岳阳特色;要认真抓好督办,确保措施落地生根;要责任传导到位,下定责任书,排出时间表,确保改革责任落实到人,改革任务有序推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