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李培其深入桑植斗篷山村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05-25 08:33:01  来源:  作者:高自安

三湘统战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5月22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李培其,民盟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宗巧、民盟市委副主委覃正武及盟员等一行,到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斗篷山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一到斗篷山村,李培其一行马不停蹄进行民主监督活动。前往该村的清钱柳产业基地和中药材基地实地察看,走访看望了向金华等3户贫困家庭,前往该村查看村主干道硬化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到村部翻阅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重点就“两不愁,三保障”、扶贫脱贫退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解和民主监督。


在走访向金华等3户贫困时,张家界杨雄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盟员杨雄了解到贫困户向金华家里5口人,有两个小孩上学,女儿在宁夏读研,儿子向龙在桑植一中高二上学,还有一位80多岁多病的老父亲,因病和孩子上学致贫,当场结对,并资助2500元,表示将长期帮扶结对助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