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风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国内统促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8-01-25 16:44: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017年5月23日上午,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韩晓光一行三人就如何有效推进省级统促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来湘开展国内统促会专题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处全面汇报了近五年来的工作。韩晓光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湖南统促会近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湖南统促会紧紧抓住和平统一这根主线,加强与海内外统促会团体的深度交融,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走在在全国省级反“独”促统运动的前列。

  座谈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介绍了湖南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南统促会工作表示感谢。胡东风副部长强调,湖南统促会围绕和平统一总目标,立足新形势定好位、站好队,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密切关注岛内政局和两岸关系形势,广泛凝聚人心,扩大和平统一阵营力量;要突出反“独”促统重点,推进落实反“独”促统运动发展规划,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引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部机关联络处、省侨联、省台联会负责人和省统促会部分理事参加会议并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