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联合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7-06-07 16:15: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郭金玲

活动现场

三湘统战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郭金玲为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号召、庆祝第46个世界环境日,6月3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在市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纪念活动,拉开了2017“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张家界市副市长李培其,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和摆放展板等方式,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市领导和志愿者们一起向市民发放了环保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倡议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百余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城区自行车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环保开放日,杨家溪污水处理厂还将请专家举行环保宣讲,普及环保知识。

李培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李培其强调,山水是张家界最靓的名片,生态是张家界最大的资源,全市上下要以本次环保督察为动力,全面提升环保意识,增强履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抓好环境整治“6 1”活动,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创建;切实改善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清洁空气、吃上放心食品。

覃仕斌和志愿者一起发放宣传资料

覃仕斌说,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为提升全民生态和环保意识,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我们农工党党员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秉承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才能构建美丽绿色中国,顺应人民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期盼;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已连续5年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纪念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全力推进张家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创建,我们将再接再厉,续写新篇章。

联合开展此次纪念活动的还有:张家界市环境保护局、民盟张家界市委、张家界市环境保护局永定分局、张家界市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张家界市自行车协会、张家界市绿色环保协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