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长沙、张家界两地民营企业携手同心共促发展

2017-06-14 10:07: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活动现场

三湘统战网6月14日讯 (通讯员 彭磊 罗元军 )6月9日,省会工商界“走进张家界、同心促发展”活动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出席活动并讲话,武陵源区领导陈贤德、秦进廷、胡弥弥以及长沙和武陵源两地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举行了项目推介、捐赠“同心书屋”和项目签约仪式,两地企业家就项目合作进行面对面交流,长沙3家企业分别与武陵源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长沙市工商联向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白虎堂居委会捐赠价值15万元图书,援建“同心书屋”。

捐赠“同心书屋”

项目签约仪式

丁文指出,近年来,长沙市工商联十分重视支持“偏远山区、革命老区、贫困地区”三区建设,依托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和商会平台,引导长沙民营企业家带产业、带资金、带一颗颗爱心走进西部,走进三区,投资兴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和经济建设,先后捐款、捐物、捐书、开展产业和项目扶贫累计5.3亿元。此次省会民营企业家武陵源行是对武陵源企业在长沙挂职学习的一次回访,是推动长沙和武陵源区全面合作交流,打造长张经济协同发展平台,是省委统战系统同心工程建设的重要延续,是以实际行动支持武陵山片区经济发展与精准扶贫的有意义活动。希望两地企业家相互学习借鉴,谋求合作共赢,共推两地经济发展。

长沙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讲话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讲话

张元次对长沙市民营企业来张家界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首批5A级景区等多块金子招牌。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三星拱月,月照三星”全域旅游战略中,张家界旅游业取得快速发展,在旅游文化、现代服务、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业态,有着广阔的投资发展前景。希望长沙市工商联对张家界市工商联进行“传帮带”,多指导、多帮助,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关系。同时,长沙市民营企业与张家界民营企业进行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引进长沙市资金、技术、品牌和先进的管理经验等,充分利用交流平台,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