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调研双联企业

2017-06-15 17:53: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宏 赵嗣新)2017年6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带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长兴,永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向鑫与环保、经信、公路、水利、食品药品监督、后坪街道办事处及市区两级统战部等相关负责人一道深入到双联企业张家界永定食品厂调研,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张家界永定食品厂成立于2003年1月,以特色农产品加工和销售为主,是一家典型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企业拥有枞林、熊壁岩、阿红婆等17件注册商标,产品在本省及北京、上海、广东、山东、贵州、四川等省市均有销售。现年加工肉食产品300吨,产值4000多万元,常年安排农民工就业100余人,2017年预计上缴费税100万元。

座谈会上,田华玉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的情况介绍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对企业十多年来诚信经营、稳步发展的成功经验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田华玉强调,一是依法依规和诚信经营是企业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企业务必要长期坚持;二是企业要制定好自身发展的长远规划,规划要站位高、谋事实,要有前瞻性,要用好的规划来推动和引领企业加快发展;三是相关单位和部门和继续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解决好相关具体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