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16 15:29:4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敏

三湘统战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敏) 616号,岳阳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熊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炜强调,做好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是制定统战工作各项决策的基础和依据,是促进各项统战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是交流统战工作经验、扩大统战工作影响、提高统战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事关统一战线的基层基础,事关统战事业的长远发展,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抓好政治引领,处理好政党、民族、宗教、阶层和港澳台侨海内外关系,始终坚持与中央、省委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致力于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的氛围。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亮点工作上聚焦,在活动方式上创新,在传播方法上创新,促进统战调研更有准度、宣传更有深度、信息更有速度。要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抓住关键少数、深入联系群众、完善工作机制,形成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水平。

马娜指出,当前岳阳市统战宣传工作井然有序、有声有色,取得了可喜成效,呈现良好势头。下一步要坚定政治定位,把握统战宣传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共同筑牢“四个自信;要创新宣传方式,讲好统战故事,弘扬主旋律;扩大统战工作影响;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宣传联动合作常态机制,齐心协力把统战宣传工作做出影响,做出成效。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佳莉主持,会上启动了岳阳统一战线网、岳阳统战网手机客户端、岳阳微信公众号 “三网合一”开通仪式;对2016年度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7年度推进统战宣传调研信息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