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骆驼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

2017-06-28 17:31: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敏

三湘统战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敏  摄影 许锐武)6月28日,岳阳市委统战部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在任弼时纪念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开展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各支部“七一”党员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同志参加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前,熊炜等向任弼时铜像敬献了花篮,参观了“弘扬骆驼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展览,并在弼时雕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宣誓活动,对先进基层党支部、党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还参观了杨开慧故居。

任弼时同志是岳阳汨罗市人,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他为党和人民操劳了一辈子,是我们党的“骆驼”,中国人民的“骆驼”,用不屈意志和不朽生命铸就“骆驼精神”。

熊炜说,来到任弼时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骆驼精神,既是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也是一次党性和修养的锤炼。熊炜表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要大力弘扬求索精神、忧乐精神、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革命精神。号召全市统战系统深化开展“两学一做”,弘扬“骆驼精神”学习教育。践行“能走一百步就不走九十九步的担当精神”,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担当,在职能工作上争创佳绩,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革发展中精准发力,在园区建设、交通建设、港口建设和脱贫攻坚“四大会战”中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