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黄兰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8 16:04:1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上午,适值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省委统战部政研室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就“我选择、我奋斗”主题进行谈心交心,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此纪念党的生日。

活动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各自成长、工作和生活经历,依次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谈理想、说体会,畅所欲言,活动气氛庄重热烈。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7位同志的发言后,黄兰香说,选择做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我们人生最正确的选择。选择中国共产党,就意味着选择了共产主义的科学信仰,意味着选择了奋斗与奉献的人生态度,意味着选择了拥有高尚情操和纪律约束的生活方式。

黄兰香说,做正确的选择贵在坚定、贵在坚持、贵在坚强,做到不动摇,不放弃,不屈服。要做到坚定、坚持、坚强,必须靠理论和知识、经历和磨炼、性格和品行来支撑。必须学习掌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到基层接受锻炼,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中国的国情、民情和社情。保持乐观、开朗、大气的性格,保有清贫、正直、奋斗的品行。

活动结束时,黄兰香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纳了7月份的党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