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总商会) 抗洪救灾倡议书

2017-07-03 17:06: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全市工商联系统、行业商协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各娄底异地商会与海内外娄商:

6月底至7月初,百年不遇的洪水席卷湘中大地,涟水漫堤,资江暴涨,沿河两岸的古镇大面积受损,数以万计的乡亲家园被毁,我市水灾形势十分严峻。面对突出其来的灾害,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与海内外娄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群众、驻娄官兵一道戮力同心,攻艰克难,共战洪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人间大爱的华美乐章。为进一步发挥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与海内外娄商在赈灾济困方面的独特优势,大力支持我市夺取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娄底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总商会)向全市工商联系统、行业商协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各娄底异地商会与海内外娄商发出倡议:

一、积极投身抗洪救灾。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大力弘扬“爱国爱乡、敢闯敢干、追求卓越、勇于致胜”的娄商精神,秉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强化“感恩社会、回报桑梓”的责任担当,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继续组织企业员工,商协会会员、志愿者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投身抗洪救灾第一线,为受灾群众送去爱心,送去温暖,送去希望。

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行业商协会和会员企业要在所在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千方百计协调、动员和组织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娄底市娄商联合会、娄底异地商会要想方设法畅通娄商参与我市抗洪救灾的渠道,鼓励娄商积极捐款捐物,帮助受灾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

三、有序参与灾后重建。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和海内外娄商要按照市委、政府的统一部署,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团结互助,在搞好企业生产自救的同时,进一步创造条件,主动安置受灾群众,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要利用企业和商会的宣传渠道,传播正能量,安抚受灾群众情绪,维护社会稳定。

爱心汇聚,众志成城,让我们携起手来,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打赢这场保卫家园的攻坚战,共同建设我们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

娄底市工商联(民间总商会)接收捐赠热线:07388316938   18973817195

接收帐号:1913010629200136166  

开商行:工商娄底分行营业部 

户名:娄底市民间总商会


娄底市工商业联合会 (民间总商会)

2017年7月3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