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打造风清气正的统战机关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开展“遵纪守法作表率”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2017-07-06 17:52: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卓玲莉

三湘统战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卓玲莉)近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参加活动并讲话。这次活动以“遵纪守法作表率”为主题,专门编发了《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注意事项学习手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副处级纪检员卓湛讲了《守住纪律作风底线 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同时邀请了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前来听课。

学习手册汇编了十四项规定,列出了六项纪律“一百个严禁”。卓湛的党课从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解读《廉洁自律准则》与《党纪处分条例》,掌握政策界限、严守作风纪律底线三个部分展开辅导,结合案例对学习手册的有关规定进行了重点说明和深入剖析。

田华玉强调,“两学一做”要真学真做,学是手段,用是目的。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纪条规都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消化吸收,认真贯彻执行。要组织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学好用好市委统战部汇编的学习手册,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纪律和规定,努力打造风清气正、遵纪守规的大统战系统,打造干净担当守规守纪的统战干部队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