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泰集团为娄底灾区募集善款及物资28万元支援灾后重建

2017-07-07 16:55: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颜建雄 伍帝灵

三湘统战网7月7日讯 (通讯员 颜建雄 伍帝灵)6月底至7月初,娄底市各地普降暴雨,受灾严重。7月6日下午,湖南鹏泰集团200多名员工代表聚集在路桥大酒店多功能大厅,向灾区捐款捐物共计28万余元。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童辉光参加活动。

湖南鹏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有11家经济实体,经营范围横跨公路桥梁设计、施工、养护、爆破、房地产开发、百货销售、酒店经营、物业管理、旅游开发和商业贸易等领域。集团曾荣获全国交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单位,省民营企业100强,省民营企业开发建筑业10强等称号,近年来,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达1700多万元。在7月4日市工商联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出抗洪救灾倡议书后,湖南鹏泰集团立即召开董事会和下属公司负责人会议,发出《鹏泰集团向灾区捐款救灾献爱心倡议书》,本次活动现场向捐款捐物共计人民币28万余元。

王雄对鹏泰集团积极响应省市抗洪救灾号召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赏。他表示,鹏泰集团此次活动为遭受损失的企业和群众带来了温暖,鹏泰集团及其员工迅速行动,为全市非公经济企业紧急参与抗洪救灾做了表率。他强调,尽管我市多地遭受洪灾,但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由全市各界人士参与的抗洪救灾已取得了初步的胜利,相信有全市人民的参与和各级党政组织的有效组织,抗洪救灾与生产自救等工作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他倡议更多的非公经济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活动,在关键时刻,非公经济企业与人士要彰显责任担当与大爱精神。这场灾难将是我们娄底历史上对娄底人民团结友爱的考验,相信最终也会取得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娄底市工商联系统在行动。连日来,市工商联系统纷纷向所属会员企业和商协会发出动员再号召,组织指导会员企业抗洪抢险,主动对接民营企业家和各类商协会开展捐款捐物。广东百家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维权、佛山市享裕家居裕安门窗公司总经理陈冠霖代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双峰灾区人员捐赠物资20万元及价值60万元全铝家居;深圳娄底商会80多位在深娄商共捐善款80余万元;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倡议募集善款及物资共计30万元支援灾后重建等等,各地的爱心还在不断涌现,这些感人的身影汇聚成了重建家乡的强劲力量,为实现幸福娄底而努力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