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怀化市委积极参与防汛救灾

2017-07-07 16:46: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唐启洪6月下旬到7月初,怀化全市普降暴雨,全市河流水位暴涨,麻阳、辰溪、中方、洪江等多地群众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民进怀化市委紧急行动,积极动员引导广大会员投身防汛救灾。

民进怀化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明连日带队赴辰溪、麻阳、洪江市等地指导抗洪救灾工作,调度相关部门做好抗洪救灾、灾后救济重建工作。

会员企业佳惠集团在自身受灾严重,有十多家超市进水;外出物流车二十多台在外三天无法到达目的地,蔬菜水果腐烂、汽车进水抛锚无法行驶的困难情况下,积极组织人员物资奔赴灾区,为灾民送上必须的食品、饮用水等必须的生活用品。并积极整理在灾区的各大门店,备足货源、检查库存、稳定物价,为确保市民对民生商品的基本需求。

中方县铜湾、铜鼎受灾严重,由于水位上涨,整个村镇犹如“孤岛”,断水、断电的群众们,急需饮用水、食物等生活物资,会员企业天天粉业组织人员为中方县铜湾镇、铜鼎乡紧急送去生活必须物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