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统一战线积极支援我省受灾严重的市州抗灾救灾

2017-07-10 17:11: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尹虹燕

三湘统战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尹虹燕)自六月下旬以来,我省各地普降暴雨,长沙、益阳、娄底、永州等多地受灾严重,郴州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本地抗灾救灾的同时,积极支援受灾严重的兄弟市州抗灾救灾

日前,郴州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向受灾地区捐献救灾物资40余万元,其中矿泉水1600件,方便面960件,大米2000公斤,所有救灾物资都已到达重灾区,及时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爱心。

除捐资捐物外,郴州市统战系统还动员有关企业及团体组织救灾专业队伍赴灾区救灾。湖南夏生实业公司在北湖区武装部的支持下,组织救灾应急小分队,携带器材装备到达永州市祁阳县开展救援行动。小分队驾驶冲锋舟,连续作战三天三夜,转移300余人被困群众到安全区,运送物资约3吨,目前紧张的救援活动仍在继续。

据统计,6月22日以来,郴州市统一战线先后组织救灾专业人员赴受灾严重的市州开展抗洪救灾26人,捐赠物资及资金85万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