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举办贵州、湖南、重庆三省市十一地川渝商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

2017-07-10 16:50: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工商联

三湘统战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宋祖军7月9日,贵州、湖南、重庆三省市十一地川渝商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怀化“满堂彩”大酒店举行。来自三省十一地川渝商会代表,怀化市政协、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市贸促会有关领导近6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东道主怀化市川渝商会名誉会长李万奎致欢迎词;怀化市川渝商会会长熊安慧作“资源合作、共同发展”的演讲,一是介绍了怀化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生态良好,资源丰富、民生淳朴、民俗独特;二是紧握“资源合作,共同发展”这把钥匙,做大做强川渝商会平台;三是提出川渝商会平台致力打造“联谊、繁荣、金融、绿色、网络”5个“发展之路”建设。

会上,来自贵州省、湖南省、重庆市十一地川渝商会的乡贤企业家,代表各自商会介绍了近年办会经验,创业创新业绩、未来的设想,对打造“五个发展之路”合作交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提出了高见。

怀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罗秋云作讲话,怀化市贸促会会长娄宏福出席大会。怀化市川渝商会秘书长蒋全志主持大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