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怀化市委积极参与灾后重建

2017-07-10 16:38: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进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启洪7月7日,怀化市委统战部、民进怀化市委联合怀化市志愿者协会为通道县万佛山镇官团村灾区送去物资及资金,以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度过生活难关,重建家园。

6月下旬到7月初,湖南连降大雨,怀化市受灾情况特别严重,民进怀化市委在会内向会员们发出赈灾倡议,并积极与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系,争取到腾讯公益、壹基金的援助。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共为官团村受灾的贫困户发放了3.5万元的物资,民进怀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娅代表民进怀化市委为该村捐赠了1万元的现金,这笔资金是怀化民进会员的无私捐赠。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永福,中共通道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慧铭参与捐赠仪式。

官团村作为民进怀化市委参与帮扶的统战系统定点帮扶村,持续数日的降雨让全村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损失,洪灾无情,民进有爱,民进有责任有义务号召广大会员参与到抗洪救灾中来,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抗洪抢险的最终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