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青商会抗洪救灾志愿者服务队赶赴平江帮助灾区重建

2017-07-11 08:08:2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黎高翔

三湘统战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黎高翔 姚欢7月9日,岳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救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市工商联的号召,为受灾严重的平江县南江镇和瓮江镇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救灾物资,帮助受灾群众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岳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了解到灾区灾后重建最需要的是水泥。志愿者们立即联系的当地最近的一家水泥厂购置了60吨价值5万元的水泥和价值5万元的生活物资。

在抗洪救灾爱心捐赠仪式上,南江镇、瓮江镇政府代表受灾群众向此次为平江捐款捐物的青商会等爱心企业和组织表示诚挚感谢。青商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与灾区人民在一起,尽最大努力支援灾区,积极帮助当地灾后重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用爱心传递希望,期待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抗洪救灾大军中来,与灾区人民携手共度难关,共建美好家园,共同守护美好的明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