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统战干部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培训班开班

2017-07-18 17:46: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沅陵县委统战部

怀化统战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冯奎  李师源)7月17日,沅陵县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培训提具体要求。

据悉,“两支队伍”即统战干部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采取专题辅导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社会主义学院专家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统战理论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等内容。

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党外代表人士、民主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53人参加培训。

金建平指出,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继续开展“两学一助”活动和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之际,开办专题培训班,既是县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广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视。

金建平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加强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着力增强两支队伍自身能力素质;在加强思想修养中提升境界,在善于学习中强化素质,要在勤于实践中提高能力;要从严要求、确保本次学习培训活动取得实效,集中激励认真学习,严守培训纪律,围绕重点潜心思考,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