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永州市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

2017-07-18 17:45:3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罗香桃7月11日上午,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永州各县区、管理区和经开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市直和中央、省驻永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春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市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工商联、零陵区委统战部及蓝山县委统战部等7个单位先后作典型发言,介绍了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经验和思路。

石艳萍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全市新的社会阶层认识统战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狠抓任务落实,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三要加强领导协调,切实提高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