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怀化市委对口怀化市发改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见面会召开

2017-08-04 11:38: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民建怀化市委

三湘统战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唐松)7月31日, 民建怀化市委在怀化市发改委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见面会,初步明确了下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有关任务。民建怀化市委主委肖莉杏、专职副主委蒲学刚、副主委姚文成、秘书长粟珊珊,市发改委主任刘低炉,副主任杨英礼、刘尧参加见面会。

怀化民建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常委蒲学刚就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初步安排,并与市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主任田敏、市发改委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向军作了交流沟通。

怀化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低炉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并指定具体负责人与工作组搞好对接,要求主动加强交流,作好情况汇报。

民建怀化市委主委、市政协常委肖莉杏指出,为更好地促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完成,党中央赋予民主党派民主监督权利。民建市委将与市发改委多沟通交流,增进理解支持,本着客观公正,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搞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怀化市发改委牵头的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好的做法、经验将总结提炼并向上反映;存在的问题、困难将提出意见建议,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努力打赢脱贫攻坚之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