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旅再起航

2017-08-07 17:14: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黎高翔

三湘统战网8月7号讯(通信员  黎高翔)酷热依旧,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接力。 85日,岳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胡高举、党支部书记汪洋率青商会10余名爱心企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赴岳阳县筻口镇开展2017年度“青商爱”爱心助学第二学年度助学金发放活动。为对口帮扶的51名贫困家庭学生捐助学费七万二千元。

捐助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家又马上赶赴2017年度“青商爱”爱心助学的第二站平江县南江镇罗洞村,对34户贫困家庭学子进行上门走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家庭致贫原因,并给孩子们带去爱心物资。

据悉,在岳阳市工商联发动全市行业商协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大会战”的号召下,市青商会从去年起启动“青商爱”爱心助学活动,采取一名商会会员对口一名贫困学子的方式进行精准帮扶,截至目前已累计为51户贫困家庭学生捐款捐物达21万元,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社会反响良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