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岳阳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

2017-08-14 15:16: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园平

三湘统战网814日讯(通讯员 李园平)813日上午,民革岳阳市委在民主党派大院二楼会场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静晗出席,民革岳阳市委主要领导、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及百多名民革党员参加了这一活动。

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和附加题等环节的多轮比拼后,青春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活力代表获得二等奖,快乐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民革岳阳市委主委任浩波表示:在现阶段,民革全党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这次知识竞赛,是向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民革全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总结。岳阳民革要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以高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自信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梦早日实现而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以更突出的贡献,为迎接民革成立70周年,为迎接多党合作制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