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出席农工党岳阳市委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

2017-08-17 07:52: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亦恩

三湘统战网8月17日讯(记者 李亦恩) 今天上午,农工党市委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中共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李为,市政协副主席秧励,老同志刘应凯等出席。致公党市委主委丁湘平代表兄弟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致贺词。


中国农工民主党(简称农工党)于1930年8月9日在上海成立,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1987年8月19日农工党岳阳市委正式成立,30年来,农工党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岳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共识、夯基石、深调研、建良言,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熊炜代表中共岳阳市委、市委统战部,向长期以来为岳阳改革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农工党市委,教育和引导广大农工党员和所联系的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以及科技、教育领域的知识分子,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实践者、服务中心的实干家、助推发展的智囊团、修练内功的排头兵,在“四大会战”中再立新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