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践行“两学一助”民盟张家界市委2017年盟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8-22 11:51: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高自安 刘夏欢

三湘统战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 刘夏欢)8月17日,民盟张家界市委举行了2017年盟员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民盟张家界市委主委、张家界市副市长李培其、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出席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的60名新盟员、新任基层支部主委和盟员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作《统一战线基本知识和政策》专题讲座;原民盟市委主委、国家一级作家罗长江作《怎样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专题讲座;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宗巧就《学盟史 不忘合作初心,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盟员 》作了辅导讲座;民盟张家界市武陵源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唐国贵为培训班作总结。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卓湛作专题讲座

原民盟市委主委罗长江作专题讲座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宗巧作辅导讲座
培训会上,李培其寄语盟员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盟史盟章,学习统战理论,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张家界市“六城同创”和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进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对盟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加强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识和解决自身问题的五种能力;三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做好本职工作,塑造盟员的良好形象,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