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检察院、工商联联合召开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2017-08-23 17:20: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洪江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向瑜琛 张春萍)8月22日,洪江市检察院、工商联联合召开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会上,市检察院解读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市检察院分管领导围绕各自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职能作用作了工作介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非公经济发展中面临的法治需求、企业自身发展困境、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工作重点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11名企业代表颁发了检风检纪监督员聘书。

洪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先红在会上就全市非公经济发展现状及问题作会议发言,表示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共同做好保障和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工作。

洪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正湘对洪江市非公企业为推动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企业家代表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抓好相关措施、出台相关机制,依法维护非公企业的合法权益,破解服务发展的难题;准确把握政策界限,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积极建立与市工商联的沟通联系平台,加强对检察服务非公企业和执法办案的监督;积极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