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常德市委统战部负责人看望夏令营师生

2017-08-23 17:07: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流火8月22日下午,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鼎城区周家店“张家山庄”,看望“同心励志夏令营”全体师生,并送去慰问品,在炎热的夏日给大家带来丝丝清凉与浓浓关怀。


鲁晓凤一行实地查看了夏令营营区住宿、餐饮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仔细与跟班老师沟通,详细了解目前各参训学员的训练、学习和生活状况,嘱咐各工作人员要高度负责,确保学员平安且愉快地度过夏令营生活。在分组游戏的环节,鲁晓凤、李宏岸以“大朋友”的身份参与到比赛中。大家手拉手、肩靠肩,共同为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共同喊出“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口号,在互动游戏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在团结拼搏中感悟团队的力量,在欢声笑语中分享胜利的喜悦。

鲁晓凤鼓励学员们志存高远、踏实学习。她表示,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励志夏令营”活动,目的就是关心关爱各位学子成长,帮助他们拓展视野、增长见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自古英雄出少年”、“自古英雄多磨难”,各位参训学员要继续发扬个人勤奋好学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珍惜此次机会,度过快乐而有意义夏令营生活。希望大家树立远大志向,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打造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