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津市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8-29 08:30: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8月29日讯 (通讯员 杨建国) 8月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津市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兰苑宾馆召开。农工党常德市委副主委胡剑鹏,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沅敏,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湘萍,津市市政协副主席曹后新出席会议。民盟津市市委、民建津市市委、津市市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农工党津市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王双全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农工党津市市第四届委员会以来的工作,对农工党津市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黄沅敏代表津市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践行同心思想,搞好政治交接;坚持第一要务,推动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优势,促进社会和谐;锻造一流队伍,树立良好形象。胡剑鹏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及全市党员学习为先,强化双岗争优的需求感和紧迫感;实用为要,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特色为急,强化锐意创新的时代感和危机感。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农工党津市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号召全市党员继承和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津市市第五届委员会,全林平当选为农工党津市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国、毕华、齐平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