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赴汨罗调研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及党外干部和非公经济工作

2017-09-01 18:09: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金

三湘统战网9月1日讯(记者 王金)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深入汨罗市,调研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及党外干部、非公经济工作。


熊炜实地调研了汨罗市罗江杨梅生态园“同心项目”建设,深入湖南三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今年来,汨罗认真落实市委统战工作部署,采取有力举措,构建了机构设置精干、权责划分明晰、工作体系健全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解决了基层统战工作机构散、编制少、力量弱的问题,激发了统战工作新活力。


  熊炜充分肯定汨罗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绩可喜,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进迅速,在长效机制和制度建设方面作了有益探索。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大统战工作格局意识,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要加快推进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构建,按照“1 4”模式,整合工作力量,务求工作实效;要加大党外干部培养、管理、使用力度,特别是党外后备年轻干部的培养;要加强民族宗教和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