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谈心活动 会议精神

2017-09-06 08:24: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9月6日(通讯员 武敏8月31日下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辉主持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谈心活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统战工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爱国宗教团体要坚定维护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各级统战和宗教工作部门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宗教领域和网络安全维稳问题,开展一次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摸排工作,做好网络监控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奋力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突出产业发展、惠及民生这个根本目标,大力对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企业在怀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凝聚统战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打响一批统战力量助力精准扶贫的品牌,把“万企帮万村”、“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品牌做大做强;要科学做好全市党外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安排,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优化队伍结构,打造一支数量精干、素质优良的党外人才队伍;要积极配合做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换届工作,落实好代表人士的推荐考察和审核把关;要进一步提高全市统战系统的理论调研和信息宣传水平,加大调研力度,提炼总结统战工作经验,科学统筹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