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培训会召开

2017-09-07 10:37: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车君凤)9月5日,为进一步提升安乡统战调研宣传工作水平,安乡统战宣传信息调研培训会特邀常德市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主任梁传武,为安乡县统战信息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宣传信息培训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向艳艳,县政协副主席何国荣、谢铁城参加培训。






梁传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省、市统战部信息宣传重点及安乡县统战信息宣传实际情况,以统战信息是什么、统战信息写什么、统战信息怎么写三大主题为主要讲课内容。梁传武指出,统战信息是我们统战干部、成员撰写和采编、反映统战工作动态、经验,统一战线在内各个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针对信息员反映的建议意见不好下手,梁传武结合以往的意见建议实例展开详细论述。梁传武强调,写好统战工作要有正确的立场、拥护我党和社会,坚持学习业务,关注时政动态、坚持深入思考、坚持笔耕不辍。培训会上,还对统战信息报送注意事项、如何提高信息采用率、图片拍摄等注意事项进行讲述。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案例和操作方法,获益匪浅。通过学习让自己对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会把学到的内容用到实际工作和宣传写作上,推动全县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