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统战人士聚力“三心”工程,情暖寒门学子

2017-09-07 10:28:5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6日讯(通讯员 胡佳) 9月4日,临澧县举行2017年“扶贫助学·成就梦想”捐助仪式,受惠贫困学生526人,资助金额总计123.45万元,人均获助2345元。



 捐助仪式现场

 

此次扶学助学活动是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多个部门联合承办,且动员全社会力量合力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既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奉献社会的“爱心工程”,也是让贫困家庭学生切身感受党和政府温暖、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暖心工程”,更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影响深远的“民心工程”。

活动中,临澧县委统战部向全县统一战线广泛发动倡议,携手助力扶贫,累计募集资金近40万元。其中,党外政协委员、湖南习酒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县周兵商行老板周兵代表公司和个人捐助9.4万元,党外干部丁杰借助个人朋友圈募集资金8.5万元,先淘不锈钢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海涛以个人名义捐助5万元,其他党外代表与非公经济人士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全县统战人士以捐资助学的实际行动,真正彰显与体现了同心同行、关心关爱的公益情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