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 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2017-09-20 19:56:3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敏

三湘统战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敏  摄影 许锐武920日上午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民营企业、新媒体从业人员、新社会组织等来自各新的社会阶层群体的代表人士交流了个人成长经历、自我定位、服务经济社会的体会,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爱武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壮大统一战线队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导,充分发挥他们在决胜“四大会战”、实施“四个十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和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正面导向作用;要始终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20字方针,以教育引导为主,以培养使用为重点,以组织起来为依托,以健全机制为支撑,着力做好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环境,履职尽责,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起来,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创造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熊炜要求,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各界人士都要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广泛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经济健康发展、为意识形态安全、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各方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社会舆论中正面发声,讲述“岳阳好故事”,传递“岳阳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团结引领各方面人士为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马娜要求要加强新媒体从业人员的管建,规范新媒体从业人员的言行,发挥好新媒体从业人员的作用,充分发挥他们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积极作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