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民盟张家界市委召开五届八次主委(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

2017-09-21 16:42: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高自安

三湘统战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9月20日下午,民盟张家界市委召开五届八次主委会议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会议由民盟张家界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培其主持。民盟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宗巧、副主委罗振坤、赵旭、覃正武和各部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两季度民盟市委在桑植县进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了第三季度各小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实地调研进村入户工作。

李培其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自启动以来开局良好,初见成效,但也要正视问题,改进监督。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李培其强调,在数量上,每个小组进行对比调查和分析。在方式方法上,要把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多倾听群众的反映和呼声,坚持问题导向,多采取暗访的方式把民主监督工作做实。在监督内容上,要把全面监督与重点督查相结合,将帮扶联系人履职尽责情况、对脱贫户后续工作情况、产业扶贫落地情况作为当前重点督查内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