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岳阳市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7-09-21 09:55:2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1讯(通讯员 陈敏、高新炎)9月20日,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5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4家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爱武要求,岳阳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充分发挥他们在决胜“四大会战”、实施“四个十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和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正面导向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环境,履职尽责,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起来,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创造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熊炜强调,全市各方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社会舆论中正面发声,讲述“岳阳好故事”,传递“岳阳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马娜就加强新媒体从业人员的管建,规范新媒体从业人员的言行,发挥新媒体人士群体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